米蘭大教堂S__47587378.jpg

自從忙忙碌碌的進行完人生大事之後~最期待的便是規劃蜜月之旅~

畢竟人生大事很多都是要跟長輩討論~尊重長輩意思~~

But~! 蜜月旅行就不一樣了~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()

 

在決定地點前,常常聽朋友說蜜月很難得一輩子一次,一定要去遠一點的地方~

所以再和老公討論了幾個地方之後,一致決定要去義大利這個遙遠的國度看看外面的世界XD

 

後來看了幾間專做義大利蜜月的旅行社( 太一、誠翔、雋品、加利利)之後,

比較了總金額、航班直飛、住宿地點(8晚五星)、伙食(米其林、自費次數)、人員親切度(這點很重要)、景點的多寡,毫無懸念的選擇了 ( 雋品 )

 因為業務penny實在太盡責太親切了,我好像有了小秘書的感覺 :D,一直到過年前penny都還在提醒我行李收拾了嗎? 東西要記得帶齊~國外注意事項等等! 簡直比我母親大人還關心我(),真的讓我感到很貼心!! 再次感謝penny~()

 

帶著期待終於來到了要出發的前夕~

猶記當時還開開心心的放完過年,準備繼續蜜月放空之旅時,傳來了武漢肺炎的噩耗!

華航被禁飛了~我的天啊!!當時真的腦袋一片空白,只能趕快詢問小秘書(penny ^^)

怎麼辦??心裡盤算著是否要改期取消的最壞打算!

懷著忐忑在晚間8點多終於接到penny的電話,改搭乘泰航經由泰國轉機入義大利,在此佩服雋品的應變能力,短短的1-2小時內搞定一切並通知旅客,實在很感動。

 

10922日桃園機場啟程前往義大利開始14天的難忘蜜月之旅~

這次的行程導遊為蔡雨潔JAY~從機場開始到義大利天天聽著耳機傳來悅耳的女聲~

叮嚀我們隔天的天氣溫度、這座城市的歷史、每個古蹟的由來、當地著名伴手禮、

JAY跟活旅遊書一樣~什麼都知道,什麼都不奇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。

甚至叮嚀團友先生們至理名言: 包治百病~老婆哪裡不對勁,包買下去就對了~

這句真的很受用一生(XD)

真心謝謝jay14天的照顧,在蜜月這趟人生旅途中有妳的帶領及陪伴。

 

這趟旅行因為疫情的關係,義大利少了很多旅客~所以我們意外獲得很好的旅遊品質

逛古蹟、博物館不用人擠人,買精品也不用排隊或是被插隊XD

拍照也很好拍~不用到處人閃人

從羅馬機場出境後一路從南義往北義玩,一路上天氣超好~厚重衣服都沒穿到,

羽絨外套連出來都沒出來 :)

一路吃好睡好~每天走路15000步以上起跳,真的像jay說的,天天來支冰淇淋也沒有罪惡感()

 

接下來的幾天與先生親眼看見那些書上的古蹟時,我們都被震撼到了!

羅馬競技場的壯闊感、阿瑪菲海岸線的風光、米蘭大教堂的璀璨夜色,威尼斯面具節、比薩斜塔的奧妙、天空之城與暮光之城的鐵腿行、梵諦岡教皇國的精采絕倫、許願池的願望成真~等等...都是我與先生回國後再三回味不盡的美好。

 

有一段話我很喜歡~

每段旅程的結束不是結束

而是另一段美好旅程的開始

未來期待能再與雋品及JAY有新的旅程展開~

跟先生繼續在世界踏滿旅途足跡 :)

比薩斜塔天空之城

S__47587386.jpg

S__47587383.jpgS__47587392.jpg

S__47587393.jpg

S__47587388.jpg

S__47587391.jpg

S__4758739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游香魚 的頭像
    游香魚

    游香魚的部落格

    游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